close

日子就像是在撕日曆一樣的倒數中...........。

我們不是才剛算日子嗎?
我們不是才剛找餐廳嗎?
我們不是才剛挑婚紗嗎?
我們不是才剛拍完照嗎?
我們不是才剛訂完婚嗎?


倒數五天了,一切都越來越快
戒不掉是緊張的那顆心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到來
,我希望有個好眠

今天的廣播如此的甜

帶來了一首"我的幸福剛剛好"


是的
,確實是如此般
那天靜靜的看著睡著的你

我覺得很幸福...............


不管如何
,我們都要如此的好,不吵不鬧與你共度餘生
我會戒掉我的壞習慣.........好好調整接下來的新階段



你給我的
,幸福是如此剛剛好
希望你收到的幸福
,也是囉!




期待2013/03/31 這天天氣晴朗
,請大家帶著好心情,來祝福我們吧!^^


並讓我們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