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還在想,要用什麼心情寫下這一篇..??!!

2013/03/31 一早的鬧鐘響起
,回想入睡的時間是AM12點多分。
那夜晚下著大雨,心情也隨著雨滴一點一滴的落下。
凱綺與她助理的到來,提著她專用的工具,我們在客廳裡悄悄的忙碌著。
還有親愛的鴨鴨,在前一晚來到我家陪我入睡著。

不知道時間是否流失太快了??!!
我們快4點化著妝,沒到一會時間已經是早晨快6點的時分了。

我換好了,那件女孩們心中最期待的禮服之後....坐在媽媽床上,等候著。

天空開始明亮著,而這場雨看似一點都不想停!!
一種明亮的鳥鳴聲,透露著這30年的歲月裡,一成不變的早起聲。
這是,我以前念書時期早起都會聽到的聲音。
我知道,這一刻這美妙的聲響,我只能短暫聽不到1個鐘頭了!
我知道,在過一個小時之後,那牽我手走出這扇門之後,人生已換一個鏡頭。
我知道,這從小不管如何都愛哭的女孩,要離家了!
我知道,從這時刻起,我要開始學習扮演好老婆、媳婦、媽媽的角色了。
好多話,都來不及訴說著,天就這樣亮了
,禮車也已經到了!

牽我走出房間之後,拜別我的母親與父親時,我才知道,我有好多事都沒有做....
看著爸爸媽媽泛白的頭髮,眼眶泛紅的不捨,眼淚是停止不了得掉落下來。

能成為您們的女兒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我很幸運、幸福更驕傲我有一位好爸爸和好媽媽。
接下來的另一個階段,我會好好去學習扮演好每個角色。
但請您們要記得,我永遠是您們最可愛的小玉。

這些話,當時在心裡默默訴說著。
不說就讓它盡在不言中。我想,表達愛有許許多多方式。

早晨8點的時刻,進了Min先生家門後,轉換成另一種身分。
坦白來說,我還在習慣這個身分和環境中。
深怕自己會因為忙碌,而忘記許許多多。

謝謝2013/03/31這一天來參予的你/妳們,來祝福我們並讓我們謝謝您。
很可惜這天天空不做美,但我想是另一種回憶上的美。

至於故事呢?
我想我還在努力的寫。  
 
2013/05/02 一個月又多2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