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會長大的,當初也是和自己這麼說。
憶起那篇文章,當時我以為幸福會長大了!
他要我懂事、他要努力賺錢。

我不懂...........。


轉身之後,變了!
他說了都是我的不是.......
他眼裡沒看到我陪在他身邊,在他最需要我的時候,我鼓勵著他,不離不棄。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他。
他寫在會長大的幸福裡。

會長大的幸福,只缺一樣。

我希望今年生日禮物是.......
有人為我煮一頓晚餐,我會很開心的吃完它。



那一晚,也不知道犯了什麼毛病?!
打開衣櫃,已到了30的入口處,也該將那些T恤、棉外套捨棄!

已經不是當年時期了。
該好好打掃一翻,反正就努力朝自己的腳步邁進囉!




3/17
吃夏慕尼很開心。
但是怎麼吃完莫名的空虛?!

可能只有我自己了解那莫名其妙的感覺吧!
說不出來也無從表達。




3/18
Min開車送我回家,那些音樂聽起來都不甚喜歡。
就和那天一樣,謝謝你的美好...一致排開!!!

不像個大人,聽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還要裝鎮定,無論如何都要smile。

Min先生最近工作壓力好大。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讓他這陣子擔心我的工作和心情。




3/19
今天犯了一個錯!
算算換工作半年了,是不該犯的錯。
沒有人知道,只有我懂!

下了班,整個人心情好內疚。
好像今天剛起床上班,總覺得有件事怪怪的!
於是,下午就發現了!!!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不夠細心?還是不夠用心?還是腦細胞卡太多灰塵?


晚上時間分別出來。
我相信很多事,冥冥之中都有美意存在!
和大家唱詩歌、讀生命課程真的很喜樂。
很謝謝大家,都沒把我忘記......
就像祂一樣,不管我在哪裡,祂都一直在我心裡。

結束了,心也就不內疚了!
反而,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