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期:2012/02/28~4/01
地點:好丘(信義公民會館 C館)


我承認,我欠這篇文章夠久了。
於是來趕工補文章。

很喜歡看展覽。
尤其是攝影展、任何設計展......。
只要免費的,又可以激發創意的無限可能,有何不可呢?

那天和Min去了好丘。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這個攝影展?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照片牆!
每張照片一定有當下的感覺與回憶的。

至少從我拿起相機,那一刻開始.....
我都一直這麼認為著。

再度和Min先生去了好丘。
其實,我很喜歡和Min先生坐在草皮上聊聊天的感覺。



Min先生買了好相機。

一直在玩新相機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這攝影展LOMO的感覺。
這樣才與眾不同呢!


於是,又讓我腦細胞驚了一下!
那.......我們別洗那種老人家掛在房間的婚紗照。
從現在開始,努力用拍立得拍下屬於我們的回憶。
用拍立得組成愛心的照片牆,在我們未來的家裡^^




*展期到04/01,喜歡看攝影展就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