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身而過的人們很多,然而我們留下些甚麼?

來到紅花苑七個多月了,這樣每天一點一點累積....
我想不是累積金錢,而是累積我們的經驗。

還記得剛進來的第一天....是每天每天都不一樣。
七個多月下來了,模式也慢慢習慣了!

其實,我還是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
雖然,偶爾因為忙碌的雜事,會把熱情拋到腦後。
一有會場或樣品屋佈置等,我就會開始不想說話。
只想把事情忙碌完,再來吃飯與休息。

要感謝這一路上那麼多人在支持著我。
感謝楊姐和林大哥,這七個多月來用心教導。
對於偶爾犯下的錯,其實我都非常在意。
因為我在乎這份工作,所以我在意我的過錯。

很開心來到這裡,大家偶爾會聚餐....這樣感覺真不錯。

從以前都沒想過,自己的生活可以改變那麼多。
但我還是以前那個我。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Min先生。
偶爾要聽我抱怨一下,擔心我忙碌沒時間好好吃飯休息。


謝謝你

你工作也要加油了!我們都要一起為未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