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絕對不會照著你的想法去走,一定會有相反的時候!!

邊邊角角的雜事很多,做錯了....也不喜歡別人問為甚麼?
每個人的認知不同、頻率不同、想法也不同!
當然做出來的都不同。

很多時候,都是錯在沒有想那麼多.....多觀察或許就能減少錯誤的發生。

有時候的當下,希望別用大驚小怪的方式來處理問題!!
雖然必須承認我錯很大......

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將心比心一下。
我努力在做,竟可能幫助每個人......但還是有限的時候。

這份工作,我不想努力過後又放棄。
至少我覺得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看來還是多多充實自己比較實在!!

也要為之後的階段努力,在改變自己心態一次。


很抱歉,今天給那麼多人添麻煩....下次會再細心點。


我真TMD的懷念我以前的職務。
熬到設計師了.........現在又重新來一次的感覺真TMD的刻骨銘心到難以忘記。




這世界都反了~~~明天再請妳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