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挨過幾個年頭?走過多少的路?也是如此真誠以待。
沒有你們,幫忙我解答沒有標準答案的申論題,也許我還在糊裡打轉。

我能說些什麼..............?
除了謝謝你們那些日子的陪伴和貼心問暖,真的讓我感動說不出話來。


朋友之間相處,不外乎什麼,感覺也很重要。
他們是他的朋友,當然也是我的朋友。

有時候,
感情的事是兩人之間的事。
朋友的事是他們之間的事。

我們坐下來,什麼都聊,就是不聊過去的事。
因為他已經和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也不想聽。

我慶幸他們,不會談任何有關的事。


我不介意別人怎麼看我?怎麼想我?
因為這世界上也只有這麼一個我!

過去只是過去,不足以拿出來畫餅。
感情的事,旁人來說都說不過去。
只有當事人清楚就行。

我開心,雖然我曾經失去一段感情。
但我反而擁有更多...........。

很多事情,
當下只是當下,感覺只是感覺。
過了也就算了!

計較太多,得不嘗失!


點到為止,也要懂得適可而止了。


謝謝你們。

陪我走過好幾年!




這才是朋友,不用常常見面都能如此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