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材:康乃馨.玫瑰花.雞冠花.法國菊.初雪草.文竹

第一次去上花藝課程,很特別。
手綁花束課程,對我來說雖然沒有很難,但也不簡單呢!
實在是太久沒綁花束了,手的拿捏力道還沒有很好。
綁了第一次,老師要我再重新綁第二次。
綁完第二次,給自己的結論是:第一次綁得比較好!

之後,花材重新整理。
利用綁花束的材料下去製作成[畢德麥雅花型]
這稍稍有點恢復記憶了!!!

然後,老師誇獎我速度很快= =
大概是紅花苑訓練出來的吧!!
一天都不知道打了幾個花底了?!

其實,剛開始一進這個行業....
真的會讓自己措手不及,畢竟脫離太久了!
大家都鼓勵我,要我好好堅持下去....

第一次自己報名上課,默默的一個人在做。
好了之後有老師會幫我看!

不過上一次的費用有點頗高呢~"~
但是這樣小班制的感覺很不錯,至少老師講解聽起來也蠻舒服的!
而且老師好年輕喔@0@


我想就如同楊姐說的....
只要妳會整理花材,顏色的配色,妳就會插花了!
其實真的不難!!!

今天上完課,真的覺得一點都不難。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了!

給自己個掌聲鼓勵一下!!
還要更努力更加油了^^


花兒拿回家之後,蕭爸蕭媽都說花兒很美呢!!
這才是最值得的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