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事物的本質,而是自己的樣子。


喜歡拍照但不一定要侷限於它原來的模樣。

靠感覺去拍下那一刻就好了!

它不過也只是一張四方桌,失焦了、頭頂上的燈反射了。
感覺就這樣出現了!



「我們不需要懂相機只需要相機懂你」。

在一堆文字裡與照片中,挖到這一句。



人生呀,不是用來選擇和下決定的。
靠感覺去走就好了!

因為每一條路,不一定會好走但也不一定不好走。
還沒出發就先舉白旗投降了,那不就是告訴自己辦不到了?!


快畢業了,想想當初自己抱著,反正一定考不到的心態去考試。
還記得,考試前一天,躺在睡房看考題看到睡著了!
還被蕭媽媽笑!!!

收到成績單,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的!
就莫名其妙考上了。


想到這裡,已經快畢業了!
2年的時間,發生很多事,這些期間休學念頭一直沒有停過。
我很慶幸沒有走到一半先舉白旗投降了~~~
有些事是需要時間才能找到答案的。
還好,沒有傻傻一直花時間在等待那答案。



愛情不談愧疚的。
愛情不談誰對誰錯的。
愛情不談過程的。



愛情只談愛與不愛。
愛情只談最後結果。


前幾天做了個特別的夢。
夢到了一堆人追著我跑,當我回頭發現了嚇到了!
於是拼命的跑,不知道我跑到哪裡了??
遇到一個人,模樣太模糊了。
他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有好多人追著我跑!
他笑笑的說:你的以後是我們現在所想像不到的」。


而後,手機響了,我也醒了!
還一頭霧水的.............................!!!

或許,每個人的以後都是每個人現在想像不到的呦。



昨天,提了一些東西坐上了捷運。
想像著那一天的場景,在車上哭著、大喊著,
他只說了一句: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被迫著一定要下車,當時提了一堆東西沒有手擦去眼淚。

場景在調回眼前,笑笑的告訴自己。
謝謝你放開了手,讓我學習了一個人的時候要更加獨立。


我一直在等那一天,一定要把那句話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