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記得上一份工作開始有了熱情,應該是在第3年的時候....
因為頭2年他們不肯教,我就是那做苦工的活。
而後,才開始教我電腦上的軟體怎麼使用?

終於熬出頭了。
熱情一來,前一晚都會把隔天要做的全部在腦海裡想了一遍。
隔天一早,進了公司很條列式的把前晚想的做了起來!

有時候空有熱情也不夠!
有時候沒有熱情更難過!

兩者都是不知道施力點在哪裡?

想起剛換這份工作,真的是空有熱情也不夠。
因為使不上力只能用眼睛看。
看著楊姐在插花,我只能在旁邊看........
很想幫忙,不想一直站在旁邊呆呆的。
但他們真的人很好,反而要我就靜靜的看著!!!
和前一份比起來差蠻多的。

但其實我還在找尋平衡點。
畢竟前一份教育我的模式是要<獨當一面>。
這份工作都是環環相扣著......確實是我不擅長的環節!
但不喜歡還是一定要去接受它與面對它!!
才能讓自己更加進步,學習到更多。


列車都忽然緊急煞車了,當然要抓住那扣環。
至少我們還有那扣環可以拉著。


Min先生.....
說了好多加油聲,我想都不夠的!!
不過呢,我知道我的Min先生最棒了!!
Yu小姐最LOVE LOVE 你了!!

偶爾當一下海綿寶寶也不錯哇^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