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YU 文/YU

給親愛的妳:

如果說,人生是一趟旅行,那我希望妳要讓這趟屬於自己的旅行,沿途的風景很美麗。
愛情,一直是美好的,這是我們都不能否定的答案。

也因為愛它太美好了,離開了之後,就像被玫瑰花刺傷了一樣,傷痕累累。

我沒辦法告訴妳,這好的時間表要多久?!

就像那一年,我也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心還會痛多久?眼淚要流多久?
但是,我等不到任何人給我答案。

而後,我終於懂了!
當妳心傷、傷心了之後,要開始學會去治癒自己的心。

原來,那時間表一直躲在我們的內心裡最深處。
是自己要不要往前走,或停留在原地。

一個人的離開,或許他曾經說過的話、去過的地方,會一直停留著。
不是他不去履行他說過的話;
而是,接下來妳的前方,還有另一雙手在等待著妳,要與妳展開新的人生旅行。
我沒辦法告訴妳,要等待多久的時間?!

這也許就是愛情很美好,卻也最殘酷的體會。


但是,我們都不能輕易去放棄,愛。

如果遺失了,就慢慢尋找回來。



找一個,能讓妳變得更好的人吧!




想哭就哭吧!但是,難過不可以太久。
眼淚擦乾之後,前方還有許多人生風景等待著妳,往前飛行。

如果害怕,不趕前進也別擔心!
停留在原地,因為未來的他會走進妳的世界裡。





記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