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YU 文/YU

當我們離開這扇門,一個選擇左轉、另一個選擇右轉時,
那人生的意義也許截然不同!

我們不能否認這就是每個人生命之中的不同和不相同。

曾經,她們是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生命之中總會帶些驚喜,在於相遇的巧妙邂逅。
男男女女皆是如此般,不帶點任何意外!

也許在生命的交叉點過後,我們一直不斷往前走。
過往的美好片段也許動容、也許感動。

這些都足以讓我們放在心上頭,淺前回憶當時的美好。

出口之後的我們,也許在出口之前已選擇接下來的方向。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向前邁進...
在前進的同時,一邊欣賞左邊和右邊的風景。
因為任何人,我都不想錯過。

但是,環境在改變。
變得不是我們,而是我們身邊的人事物。

最初的孩子,在內心深處一直沒有改變。


我知道,該放她走了!
會有人真心的好好守護她的。


就像 My Blueberry Night的對白一樣
[我一直站在原地,等待著離開的人,
 我知道如果我離開了她會找不到我,所以我一直停留在原地等待著]


妳是一個一直努力的女孩,不放棄每一次的可能。
接下來的妳會越來越棒的,也相信她會真心待妳的。
不要放棄自己,努力朝妳的夢想邁進。
相信接下來有美好的風景在等著妳^^






願妳:平安  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