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YU  文/YU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梁靜茹,崇拜。


好多話,是當了戀人之後,開始慢慢不再說的文字。
就如同「我愛你」這三個字。

因為戀人們開始越來越親密,越來越不分彼此。
但是,其實愛一直沒有離開過,一直存在在於我們之間。

看他熟睡的臉龐,在心裡訴說著這些話語。
「我很愛你,真的。謝謝你一直以來如此愛著我」
「不說我愛你,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因為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


你的存在,讓我覺得我存在的如此有意義。
不管為何,都要一直走下去。
有了你生命才能如此完整。

很謝謝他的離開,讓我遇見了你。
我們都不能否定之前存在的回憶。

那只會讓我懂得珍惜我所擁有的現在,是如此珍貴得來不易!


看著舊有的他,如此FB的照片跳過在我眼前。
沒有任何起伏可以說明..........

於是,我停留在原地。
原來從那刻開始走進我生命裡的人,已經是你!!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