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9 星期日

這天和高中的麻吉約好要吃飯,聚一聚。
我們選在公館吃飯,吃完飯還可以去逛個街。




塔美爾異國風,店面不會非常顯眼。
在二樓,所以樓下會有很多牌子指示。
(糗的是我還差點以為是一樓耶,還好沒走進去)

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店內並不會很大,不過聽麻吉說他們有10個人的包廂喔!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附近。
我們坐的是要脫鞋子,每桌都是小板凳的座位喔。
店內裝潢很異國風喔!




這是他們的菜單。
其實選單很簡單,不會很複雜,就是套餐式的喔。




就當我們討論了一會之後呢,老闆娘就上前準備點餐。
說真的,人很好喔!
先推薦我們他們店內的招牌菜,點到拉茶的地方時,
因為朋友比較想要喝的簡單一點的,於是就推薦我喝香料奶茶
這樣,三個人都可以喝到不一樣的飲料喔!
所以更讓我對這間店印象更好喔(改天要帶POLIN先生去品嚐)




首先上桌的〔煎餅〕

光第一眼看到煎餅的外表,直覺就一定是好好吃喔!
當第一口咬下的時候,其實蠻不習慣的。
因為在我腦海裡想著是鹹的,結果是甜的(尷尬
煎餅上頭灑了糖粉喔!
吃起來真的不錯喔(不過如果是鹹的會更好拉)




〔蘑菇玉米湯〕

很好喝,味道很濃。
其實每間的套餐差不多都是搭配濃湯的,所以就不在介紹了。




YU點的〔香料炸雞咖哩飯套餐〕

話說,拍起來可能覺得份量還好嘛。
結果吃到最後,才想著:還好早餐沒有吃內!
果然,這就是星期日YU唯一的一餐(因為整個飽到不行)

炸雞的皮很脆,肉也很嫩內。
特別的是那咖哩醬,裡面有馬鈴薯泥
和一般的咖哩醬是不同的喔!




玉碧點的〔南瓜泥排骨咖哩飯套餐〕

南瓜泥+排骨,感覺還不錯喔!
老闆娘很推薦這道菜喔。
所以,也可以來品嚐看看這個滋味如何喔!




亭蓉點的〔辣味小雞腿咖哩飯套餐〕

搞笑的我這樣拍(角度整個不對了)早知道就叫亭蓉拍拉!
他們的辣味小雞腿很好吃喔。
可是我吃了還是覺得沒有很辣耶(還是我後知後覺呢?)




接下來是飲料上桌時間。
三杯一起拍。
〔印度拉茶、美式咖啡、香料奶茶〕
結果我點的香料奶茶,還沒攪拌時就像印度拉茶一樣喔!




果凍(口感蠻像茶凍的)

好笑的是,一邊吃就覺得這果凍很有韌性
因為通常叉子下去之後,就會散散的。
結果我在那裡戳了半天才有點散散的感覺。
可愛的亭蓉真的一叉下去後,整塊都可以拿出來,
還不會散開來耶~~哈哈




桌上的這胡椒罐和辣椒罐真的很可愛呀
(好像分開了又捨不得一樣內)




那就要一直擁抱下去喔。

這天的套餐180元+10%服務費(200元就可以吃得好飽、好飽喔!)


吃完了塔美爾異國風之後,三個人就在公館逛逛。
喝到了鮮茶道的黃金烏龍心情更好。
看到公館開了一間〔大創日本百貨〕
三個人在裡面逛呀逛的,買了些東西。
又在公館店家買了一件衣服。

於是,就這樣時間過的好快喔!
約好8月份在來聊聊要吃飯的時間喔。

讓我們就這樣,一直很要好喔。
真該來訂個好朋友節日了!



喜歡就推推推一下喔



好吃的地方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16號2樓
電話:02-23629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