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材料如下:

1.果汁機一台     (是必備的根本不用說嘛)
2.林鳳營鮮奶400毫升(可以選全脂的,我今天買低脂)
3.冰塊        (自已家冰箱結的)
4.豐年果糖      (果然是好糖)
5.水         (可愛媽媽要我拿水壺裡的水)
6.香蕉二根      (因為鮮奶200cc加一根香蕉)



步驟一

首先,先將一根香蕉剝皮後折一半,放入果汁機。




步驟二

倒入準備的林鳳營鮮奶400毫升(只能倒一半喔)




步驟三

加入少許的果糖(基本上果糖不用太多,不然會狠甜)
     和
     水(水的部分儘量約鮮奶的四分之一就夠了,不然就沒有鮮奶味道)





步驟四

加入冰塊(我是拿冰箱結的冰塊,因為有點大顆,所以放個5.6顆就可以了)




步驟五

就開始打。

因為我家是比較舊式的果汁機,只有開關而已。
所以我都是先按第一下開和關
之後等第一下停下來後,在整個按開

接下來就看自己想要喝沒有果粒,就可以打久些。
(但也不能太久就是啦)

圖片都是我第二次打的,因為先按第一下開和關結束後,就直接按啟動。
時間上並沒有打狠久(大約半分鐘吧)


所以我自己打給自己喝的這杯就有香蕉的果肉喔!(看到奶泡就好幸福喔




今日香蕉牛奶試打成功喔!


話說,我那可愛的蕭媽媽呀。
在第一次打了香蕉牛奶給她喝的時候,第一口就喝了好久喔!
我還一直問:到底好不好喝呀?
看到她眼睛看著我,終於拿下杯子說:嗯,好好喝喔
難怪,妳第一口可以喝那麼久。

最後,第二次打給我自己喝的時候。
蕭媽媽連妹妹的都幫她喝完了耶。


到剛剛還和我說:我今天喝好飽喔!反正妳不愛吃水果,那以後就打來喝好了。

真是的,其實我今天也喝好飽喔(早知道拿些給蕭爸爸喝拉)



還好、還好!還不算生疏。
雖然以前在果汁店打過工,可是年代久遠都已經忘光光了。

現在打果汁給自己喝,結果就是:哇!好幸福喔




疑?大寶要來一杯嗎?




喜歡就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