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0 星期六

這天和可愛的二技同學們約好要去吃漢堡。
剛到了店門口就有點驚到我了....
那客人真的狠多喔!
然後可愛的伯衡同學沒有訂位呀!
所以我們就等了一會會的時間
(還跑去麥當勞玩撲克牌打發等待的時間.哈哈)




那人不是普通的多喔!
大家都站在外面等座位,然後還一直有客人來登記。

大約等到有半個小時吧(可能還不止喔)
終於輪到我們用餐了。



這是店家的〔menu〕

其實光看menu就非常難以決擇!!
因為覺得好像每種漢堡都狠好吃(應該根本就是嘛)




這是店內的一角

其實我單純只想拍牆壁上的
然後不小心拍到路人甲。
不過這張我拍的蠻不錯的...



他們在考慮吃什麼好?!

兩位同學都超可愛的!淳蔚同學去當兵了。




映茹狠可愛

其實我超喜歡妳穿著的風格內!
從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了。




可愛的羽婷

我狠開心上學期能坐在妳旁邊和妳認識喔!
雖然這學期我們隔的很遠....
但是,我可是非常想念妳的蚊子聲喔。


接下來漢堡餐上桌了,其實速度算蠻快的。



這是我和羽婷點的〔起司培根牛肉堡〕

蠻好吃的喔,不過份量真的好大喔!!
每份還有附薯條+蜂蜜芥末醬

他們的炸薯條+蜂蜜芥末醬狠好吃喔(難怪生意可以好成這樣呀)
漢堡整個吃完就是非常飽耶。




這是映茹點的。

但是我忘記這是什麼了?!
不過這蠻好吃的..不會狠辣。
下次在來吃,我要點這來吃看看喔。




這是伯衡點的。

但是我也忘記這是什麼了?!好像是什麼蘑菇...之類的。
他還沒吃完就在喊飽了!
後來終於也把它吃完了(這樣才會胖呀,你不是要增胖嗎?)




其實我是要拍淳蔚點的餐。

但是我的手太短了....不小心拍到這張!
不過這張拍的也不錯。

因為伯衡說:〔這就是人生〕

哈哈,沒錯!沒錯!這就是人生呀。


開心在二技認識了大家喔!
雖然一開始我不想念了,然後家人還有朋友給我很多意見。
慢慢有聽進去了。

然後,慢慢認識你們之後,發現你們都很可愛喔
原來,其實我並不孤單的。

希望下次,Tony、韋伶、志杰、林千~~大家可以一起出來聚聚。

你們真好,真的喔!





(我真的太久沒介紹美食了,明天在來介紹另一篇喔)



好吃的地方在哪裡: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TEL: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am-9:30pm
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三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