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攝狗狗”把小白拍的那麼好看喔!

今天剛出門還在擔心說 小白會不會很不好拍
搞的我比牠還來的緊張耶 

沒想到我和POLIN都太早到了
所以就先去找”攝狗狗”的店 
然後在去吃個早餐  吃完早餐也已經快11點了 
我們就到店面去因為拍照的時間到了 

剛進去 我還蠻緊張的 怕小白會害怕
但 很巧的是 牠最喜歡女生了 看到很多女生 就非常高興 
接著 攝影師就先帶牠去適應棚內的環境囉
當然就先拍了幾張照片給我們看 

她們一直說:小白好可愛喔
但真的很活潑耶 還會故意閃鏡頭不給拍
所以她們的鏡頭就要比牠還快 

上面的那張 是其中的一張喔!
是剛剛開信箱看到”攝狗狗”寄給我的喔!
收到後 就越來越期待下禮拜的選照片囉
要選可愛一點的留做紀念喔 

小白 真的很可愛 雖然過動 但也很配合她們拍
也謝謝她們 辛苦的拍攝小白4個小時喔
很謝謝妳們喔 把小白拍的那麼可愛喔 

今天的小白 累了
不過在剛剛又瘋狂了起來 現在已經乖乖在睡覺了
而我和POLIN也累了
沒想到主人也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