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正當8點多準備出門時
忽然傳來姐姐很急的聲音
她和我說:小白又吐 又拉肚子 還亂小便
狀況很嚴重似的

當我一看 天呀!!
小白你怎麼了?! 真的急壞我了
只看到2個人開始整理牠的嘔吐物...
沒一會 我們都已經擦好了
開始看小白到底怎麼了?!

只見到 平常那活潑的小孩 不見了
全身無力的癱在那裡 不管我們怎麼叫牠 就是不理
後來 因為我們要到洗手間 洗手
這小孩 忽然起身跟了過來

當我一抱牠 無力耶! 完成放鬆 沒有力氣
讓我們開始很擔心 連平常舉牠起來走路 後腳都會著地
今天完成沒有力氣 

因為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一早動物醫院也還沒開
所以我和姐姐商量好 大概10點多 我回家帶牠去看醫生

就在10點多時 我回到家 還沒踏進門
就聽到 那孔武有力的聲音 ”汪汪..” 傳來

阿勒?! 現在是怎樣呀!! 早上不是這樣呀
心想 還是帶牠去看醫生好了 萬一又忽然發生 那就不好了

所以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 走到動物醫院
開始和院長 說了小白生病的原因
只見院長 不慌不忙的走到外面的販賣櫃
拿起了一盒”西莎”

就是這盒”西莎” 讓我更加確定小白在說謊
因為牠既然用不到2分鐘的時間
在我和院長的眼前 吃光它 然後盒裡一滴點都沒剩

天呀!小白又讓我丟臉了一次了
我還急忙的問院長”西莎”多少錢
院長說 不用啦! 但是牠如果又吐就要趕快在帶過來喔

你這放羊的小白 太過份了啦!
既然騙了我們所有人 難道就為了”西莎”?!
下次 在這樣 你看我理不理你....

整個就是覺得小白是”故意”的
讓我們窮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