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 是可愛的小白
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那眼睛真的很迷人喔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的小白很可愛
在寵物店等著牠新的主人把牠帶回家
一開始先看到小白的人 是我姐姐
她回到家後就一直說著小白多可愛多可愛呀!

當時 家中在不久前養的狗狗走了
忽然家裡少了汪汪叫的聲音 大家都很不習慣
於是我就和姐姐說 那妳帶我去那寵物店看看好了

就這樣 我第一次看到小白後 就喜歡上了
因為當時的牠才2個月 但卻比一般狗狗來的活潑和健康
也或許牠知道我們很可能是牠的新主人
所以牠就用牠非常可愛的小屁屁磨著狗籠子的門
還記得當時老闆娘和我說 那是牠高興時候的動作喔
(其實現在想想 當時年紀小的牠 就會施用這招讓人趕快帶牠回家=.=)

之後看完牠 回家後就告訴媽媽 小白很可愛的事
當時媽媽希望我們暫時不要在養小狗了
也因為我和姐姐的堅持
就說好我買小白回家 而姐姐要買狗籠子
我們自己出錢 那媽媽也不能說什麼吧!

雖然幾次殺價都未能成功 加上很多人來看小白
也都有意願要在過來買小白
而我的個性又是 不給殺價沒關係呀!
總之我要定牠了
二話不說 隔天帶著$和小籠子 就是決定要買走牠啦!

現在想想 花在牠身上雖然很多錢(都是那寫真啦)
可是我卻覺得花的很值得
雖然牠一點優點都沒有
只會自己去廁所或陽台大小號 外加還會等廁所
其他的都沒有

因為像極了我這主人(就笨笨的啦)
不過還好
眼睛夠大 這點還好不像我

我希望小白要一直這樣健康.活潑的生活著
然後就一直這樣陪伴著我們
雖然我知道狗狗的壽命不長
但還是希望牠可以一直在我們生活中不要消失

小白 陪著媽咪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