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白讓我不止丟過一次臉了
但這一次 啊..真丟臉耶!!

話說 小白的皮膚又像之前一樣紅紅的
今天去帶洗完澡香香的牠回家
因為動物醫院有個女醫師很漂亮
而且小白天生就喜歡女生 
但這次很不一樣的是 聽說牠唯獨特別喜歡那女醫師

剛進去動物醫院時 那女醫師把小白抱出來給我
她看到小白的皮膚又像之前那樣紅紅的
就說要幫牠打針

然後 沒多久幫小白洗澡的美容師就說:
小白很喜歡那女醫師喔.看到她就超開心的啦

連女醫師聽到也開心的說:
對呀!牠好像很喜歡我耶!每次看到我就超開心的喔

之後美容師又說:
那牠大概是故意把自己身體舔成這樣
然後要女醫師幫牠打針喔!

哈..我們聽了都笑番了
但我也覺得好丟臉呀!因為打針又不收錢錢
他們人真好 老是不收我錢
害的我每次都好不好意思呀!

小白 你讓媽咪好丟臉喔!

現在家人都在虧小白
喜歡女醫師 
哈..要不要我幫你求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