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真的不能懷疑小狗的敏銳度和精準度
今天要跟小白說 我錯了
媽媽應該要相信你的

中午我像往常一樣
吃完飯後 就跑到媽媽房間裡睡午覺
然後小白都知道我每天都會這樣
所以牠也每天中午在我起床時間到了
就會用那牠的頭罩去撞我的門
叫我起床上班啦!

可是每一次 我都覺得牠很吵
因為牠一撞門後 就一直吠吠叫
整個就很吵啦!

今天特別是 我不小心把中午的鬧鐘關掉
然後我就這樣去媽媽房間睡了

而小白還是一樣像往常我起來的時間12:58分
跑過來敲我的門 比鬧鐘還要準時

可是今天的我偏偏不理會牠
因為我覺得我的鬧鐘沒有響
是牠太早跑來叫我了

正當過一會後 我聽到有人出去的聲音
才驚覺好像不太對勁耶
後來拿了手機看了鬧鐘才發現
我把手機的鬧鐘關掉了 嗚~~
還差點遲到勒!

之後跟姐姐說了這件事
姐姐才說 牠比鬧鐘還要準喔!
因為姐姐說 小白的這些動作
她都有看到喔
牠常常時間快到前 會先去坐在門口旁
之後12:58分準時用牠的頭罩敲房門
牠每天都嘛這樣去叫妳起床
而且是只有妳在睡覺時 牠才會去敲房門

就這樣一直和姐姐聊小白的事
只能說 我錯了 我應該相信小白很準時的
就算鬧鐘沒有響 但還有你跑來叫我起床
我真感動呀!

沒白疼你這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