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我得乖小孩 雖然笨了點 連握手都不會
 可是卻讓人很疼惜喔!

 看牠雖然不喜歡拍照 可是看鏡頭功力卻是超好的

 最近小白被我這主人帶去剃毛啦!
 因為天氣太熱了 看牠每天都只會躺在地上
 動都不動的 這樣可是很容易變胖的喔!
 剃毛後 希望牠別在躺在地上了 這樣是不行的喔!

 其實我要說 謝謝小白
 因為有你的日子裡 讓我不孤單
 就算心情不好 只要一回家
 看到你對我搖尾巴 整個不好的心情都拋在腦後了
 
 所以 我會好好疼惜你的喔!

 我們一起渡過快樂的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