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那天我親愛的姐姐 在撕字的時候
突發奇想的把多餘的貼紙 黏到白少爺的眉毛上

只見到我和姐姐 整整笑到不行
因為天真無邪的白少爺 根本是一個配合到不行

結果 就這樣從公司把牠帶回家後
我一直跟白少爺說:去給媽媽看 快點呀(就我媽媽啦)
沒想到 媽媽整個笑翻了
她一直說 我們怎麼這麼愛整小白呀!!

但是 其實說真的白少爺狠可愛
因為牠有著超人性的機靈(是對吃啦)
所以 我們家的人都視牠為一份子

結論就是:牠是我們家輩份最小的 所以要聽話 乖~


就這樣 這大紅色的眉毛貼紙 黏在牠的眉毛大約幾小時
還記得 後來我和姐姐出門去 在門前把白少爺叫過來
因為我忽然覺得 可以把大紅色的眉毛貼紙往上揚 看起來像生氣一樣
只看見牠 頭抬的高高的 等我幫牠移動貼紙(配合度極高呀)

這就是 白少爺在我們生活中
最常擔任搞笑的一員

有牠在 每天生活都多采多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