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的話,希望世界不要轉動,這樣我可以一動也不動。

莫名的對好多事都好累......................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什麼也不想去說、連最喜歡的smile都不是發自內心


好累
,好像好多事都力不從心

忽然想念在淡水工作的好

離家近
、錢不多但是至少是我專長的東西


好想讓自己一個人放長假去旅行

我應該結束上一份工作後
,讓心好好去休息




不至於荼靡。

不至於瀰漫。

不至於慢散。

不至於毀壞。




都不至於。


但讓工作力不從心的感覺帶到好多層面上,那就不好了!

包括
,愛情

包括
,友情


工作要記好多
接訂單
寫訂單轉訂單、會計......
花藝助理的工作,打海綿外出幫忙.....
還要夾在兩個設計師中間
,聽他們吐苦水.....
還好誠哥想法和我比較一致
,還好他不喜歡念念念
另一個太過於主觀到好難去溝通
,做什麼都會被唸一下!
有時候妳做得明明是很ok的
,他還是會唸一下!

還好今天緞帶打的好!

謝謝你們很看重我
,謝謝你們說我是重點培訓的人才
謝謝你們說我很有天份
,謝謝你們在我犯錯還不至於會唸我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放得開???



我好累
、好累.....



好羨慕大家都能放假去放鬆
、去旅行!

我呢?


什麼時候能在去旅行?


我自己都不知道




好想念這個smile的女孩

不害怕未來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