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81404619266  

2013.10.09

這星期是16w的開始,雖然說我每天都很想去看超音波。

但是,我有聽老公的話忍住了!!

所以一切還是等到10/23這天,就可以知道你是我的小情人還是老公的小情人了....

這陣子皮膚開始慢慢適應孕期了。

前陣子,痘痘一直來找我><

為了小寶貝的好,我幾乎不擦藥也不化妝。

然後,開始覺得懷孕的女人呀....

皮膚狀況會變差,又剛好遇到秋天這樣交替的季節。

 

16w了。

但是,每個人都覺得我的肚子還是很小@@

現在這樣的小肚婆,光坐捷運和公車,就是一大挑戰呀...!

因為,寬鬆的衣服會把小肚肚掩飾過去。

甚至有些人,會看了我的肚子...最後還是安然地坐在位置上。

幸運的時後呢,會有些婦人看出來我懷孕了。

讓座位給我坐^^

但是,不太LUCKY的時候呢.....

就是,早上站著捷運...下班又是站到台北車站,再轉站到公車652回家。

每次遇到可怕的尖峰時間呢,是拼命的護著我的小肚。

那些可怕的人呀!

好像怕自己坐不到公車或是捷運的拼命擠><

之後,等待652的我也變得有技巧了!!

我知道尖峰時刻每次會一次來兩台,他們瘋狂擠第一台652時,

我就耐心地等接下來的第二台652。

有時候雖然也是要站,但至少人是少的,不會一直擠我。

 

接下來也開始慢慢會感覺到,做些彎腰或站久了...腰和腳就酸><

開始有覺得小肚慢慢是我前進時候的障礙物了!!

不可否認的是,我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小肚的存在。

但是,看他慢慢長大,就覺得他是和我一起的^^

 

2013.10.10

這天早上清晨睡到一半,小腿忽然非常痛...><

痛得我一直呼喊老公我腳好痛喔!

看他還是很淡定轉過來時,我以為他是要幫我按摩腳。

結果,他問我哪裡痛?

我說我的小腿好痛,真的好痛...

只見他一直摸我肚子,然後說你那是抽筋........就這麼睡著了= =

我愣了一下!也還好就不那麼疼了!

隔天早上醒來我問他說:

我明明是腳痛,你怎麼一直摸我的肚子呀??

只見他一臉不好意思的表情,我也覺得很好笑。

我老公很可愛吼,我每次都沒辦法生他的氣....因為太可愛了。

 

小肚呀,

當我平躺在床上你就變平坦了!!!是不是YU媽咪吃太少呢??

今天去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現場好多孕婦喔~~

然後,我們輸了= =

因為媽媽實在太不爭氣了....><老公說我去那丟人的!!

嗚......沒關係!!

我們之後會板回局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