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12/07/15
a leading role:Min.Yu

七月份的我們,規劃了下台中詢問婚紗。
就在15日這天,我們就要回北部了!

還謝謝甲哥帶我們來到[台中彩虹眷村]。
大概中午時段過去,蠻熱的....

到了才發現人真的很多。
大家都來一睹彩虹爺爺繪畫的風采!!!

也謝謝甲哥幫我和Min先生拍了這張照片。
Yu小姐好喜歡>///<




七月份沒想到那麼快就過去了!!
一下來到八月了...過日子比什麼都快呢。

謝謝熱情的Sunny帶我去華山的[Trio三重奏]。
喝了3杯很特別的伏特加..從8點多聊到10點多。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聊天的感覺,沒有任何壓力,簡單的聊。


謝謝yili請我吃披薩,因為我約得太突然了!
我很開心和yili見面,聊聊彼此近況。
妳別擔心,要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我會在妳身邊給妳大大的smile的^___________^


謝謝你們這兩位貼心的朋友,讓我今年生日很不一樣呢。



我到現在還在想該買甚麼禮物送給自己呢?
手錶?踢不爛的帆船鞋?特別的戒指?包包?

走了中山站的百貨公司,甚麼也沒有買!!
因為腦袋瞬間空了.....我既然甚麼都沒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