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人生又跨出了另一步了!
終於等到那電腦課程的學費繳交完畢了.....

開始尋找學習花藝的地方。
在工作中的學習是有限的,我也不可以老是一直當個助理。
總要往更高的位置去邁進,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支持著我?
但是我知道只要自己夠努力.....該是我的就一定會是我的。
我曾經的設計師還是會再回到我身上的!
我需要更加油才是呢。

不過說真的,課程不好找就是了!
時間上我都沒辦法配合到。

剛好尋找到NK FLOWER在8/25星期六 下午1點半開歐式手綁花的課程。
超開心的因為時間上有休假,馬上就報名了!

期待自己要更加進步才是呢!!

其實,在花店生活的日子,
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故事,尤其是愛情故事吧!

總會有那麼點浪漫又不堪的過程,這就是自己在替人生寫故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