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如果,有兩個願望妳都想實現,妳最想實現哪一個?

1.出國去唸書

2.體驗婚姻生活



........................如果我說,我現在最想實現的是1,我能實現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牽掛太多,放不下更多!

[有時候兩個很好的人,在一起不見得是幸福快樂的保證]


我同意不能更多了。

因為聽不到囧囧聲、看不到囧囧臉.....我會像沒電力一樣!
蕭爸看不到我、聽不到我的聲音.........也會像沒電力一樣!






對於請假多天的事,一直放在心裡。

因為莫名被加薪,他們說有看到我的努力!

但我確覺得,我真的值得被加薪嗎??

他們說有什麼事可以和他們說,心事呀....都可以。

我知道我對環境沒那麼快適應......

所以一直投射出他們是老闆和老闆娘,就要很拘謹!!!

於是,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是誰誰誰???

工作上是誰?

下了班是誰?

回到家是誰?

別人眼中是誰?


那又如何呢?!我不在乎別人怎麼定位我的角色!!!

我只知道我扮演好我的戲就好。

可以說我很重隱私...不愛分享!!


唉....想到這不免無奈了起來。

蕭爸說訂婚要看看我的朋友和同學....



熟不知,我連朋友與同學都很重隱私!

家人都不能雷池半步,這下怎麼行?!


苦惱....................................



我確實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