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莫名,FB的好友自動加入。
說那個人是誰,是所謂八年那位現在的女朋友。

很奇妙,沒加後變成訂閱追蹤者。
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乾脆讓這兩位陌生人都進入黑名單吧!
自己也清淨許多。

我還沒有到達那麼偉大的情操!!!

偶像劇的劇情,不代表現實世界裡也會有。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的。


可能多年而後吧!


最近發現自己的生活圈好像又小了。
想念起二技生活的時候了!


躲在這裡感覺很好,只是沒有人回應,空盪盪的!!
我懷念起.....三羊幫在無名連繫彼此的感情。
我想念起.....那長達8年多的維繫遠距離愛情。

人呀,有了新的就遺忘舊東西的美好!
尤其是3C科技的東西呀!

是否愛情也這樣?


難不成我真的是內心老人家、外在年輕人??

今天被說成像國中生,一點竊喜的感覺都沒有!!
人家30了好嗎?

20歲國中生、30歲也國中生.......
不要40歲也國中生好嗎?那太可怕了!!!

爸爸說:[女人呀,是老很快的,雖然妳看起來一直像小孩,但都很難說的]



我決定了,要把過去的衣服整理一番。
不在只是T恤、牛仔褲、帆布鞋....
要徹底改變。


照片牆的畫板,等旅行回來在買來研究研究。



我一定會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