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不知道和誰說?
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就好比路上一顆圓球,它滾得很平順,因為路面很平坦..
但難免會遇到坑洞,可能會卡住,
也或許會遇到突出物,而反彈起來。

那天帶著開心的心情和大家唱歌,說真的一直是很開心的。
但那天一開始到達之後呢,確實有那麼點不開心。

不懂...人與人之間相處著,為甚麼話不能好好說?
擁有一座花園,我不可能要求花園中的玫瑰花不能帶刺。
我只能閃過帶刺的部分......

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相處也是如此。

所以我不會強迫自己去適應每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
就像我也不會強迫每一個人要來適應我。

因為要適應我,不是每個人都適應得來。

那天開始好不開心,有點想哭。
但我知道這真的沒有什麼的。

頻率不對,不再同一條線上的關係。


至少還要努力讓自己擠點笑容,別讓其他人看見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會覺得,微笑讓人覺得好累。
我真的只想把笑容發自內心的給自己喜歡的人。
也不想討好那些所謂頻率不對的人。

所以,避而遠之。

抱歉了,心情不加的........吐點小口水!



沒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