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的話題不知怎麼的討論到這裡....

有人問我:「妳現在還有和前男友聯絡嗎?」
我回答:「沒有」
在心裡說著:「至從他傳簡訊和我說對不起後,就沒有了」

基本上和一個人相處長達8年多的時間,妳可以很了解他的心態。

有些感覺可能套在別人身上就不同了!
就如同...
她可以和前男友聯繫,甚至單獨見面。
但是...我們反問,
今天對象是妳的另一半和前女友單獨見面,妳可以嗎?

停頓很久...我知道角色互換之後的結果論,是否定的。
只是她沒有說,默默的在笑。

其實不聯絡,只是要對現任對象公平。
在一個年少時期,感情豐富的他,從口中都說出要公平!
至少從他心裡,我覺得他可以斷得很乾淨。

那如果還遺留所謂前女友,前男友的東西....
那心態上是甚麼呢?其實我也不懂?!

就好比我還保留一樣物品,我知道那其實可以丟棄的,
只是我壓在最深處...
不是要時時刻刻拿出來回味一下,可能或許想保留一點年輕的回憶吧!

每個女生的心中都有個大男孩,只是妳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離開?
那天離開了,妳也找不回來了!

那如果我說角色在互換的時候呢?
我同意我的男友保留前女友東西嗎?
其實我可能或許也像她一樣,默默的在笑吧!



不都如此一般般!


誰都在堅守那所謂的原則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